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Databeans:汽车半导体市场显现U型复苏

汽车半导体市场也要“出运”了…市场研究机构Databeans预期,该市场自第三季起到2010年将缓步成长,呈现「U型」曲线的复苏;其成长动力主要来自亚洲客户,特别是中国与日本等经济活动回温的地区。
「6 月是汽车半导体市场开始积蓄动力的转折点,Databeans预测在8月份的微幅成长之后,将有一个表现更佳的9月份;而接下来强劲的复苏动力将持续到明 年第一季;」该研究机构预测:「到2009年底,拜亚洲新兴市场与欧洲、美国等已开发市场景气复苏之赐,Databeans估计汽车半导体市场整体营收规 模将达到150亿美元。」
而Databeans也表示,中国汽车市场的销售量在09上半年首度超越美国;前者为610万辆,后者则为580万辆。


测仪联系亚洲有限公司
http://chinese.testequipmentconnection.com
http://teconnection-asia.blogspot.com
info@teconnectionasia.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