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MIPS和Sigma展示具Full HD的Android平台

美普思科技(MIPS Technologies)与Sigma Designs公司共同宣布,双方已将Full HD高画质体验带到具革命性的Android平台。两家公司将共同展示能在full-HD平面显示器上,显示1080p画质的Android-based系统。


为 了让Android能在HD屏幕上执行,而不仅限于移动电话上的小屏幕,Sigma和MIPS强化了Android链接库与MIPS架构。Sigma Designs扩展了Android中的链接库,以支持硬件绘图加速以及硬件译码,充分发挥其针对HD应用的SoC功能。MIPS亦特地为MIPS32R 架构进行效能优化。此优化程序代码未来也会公布以作为Android on MIPS开放程序代码的一部份。


Sigma Designs和MIPS公司表示,此举是迈向建立Android-based机顶盒(STB)参考平台的重要里程碑,这也是Sigma、MIPS科技与开放嵌入式软件基金会(OESF)中机顶盒工作小组成员共同努力达成的目标。Android于行动市场获得成功后,OESF联盟的目标在于推动Android跨入手机之外的消费性电子领域。


测仪联系亚洲有限公司
http://chinese.testequipmentconnection.com
http://teconnection-asia.blogspot.com
info@teconnectionasia.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