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安捷伦U8903A音讯分析仪轻松量测语音

安捷伦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 Inc.)宣布推出Agilent U8903A音讯分析仪,这款单机解决方案可以协助用户将会影响语音装置的声音质量的特性量化。新一代的Agilent U8903A,亦可取代目前市面上普遍使用的HP 8903B音讯分析仪。
Agilent U8903A是一款可弹性扩充的二信道仪器,其提供多样化的量测功能、各种不同的测试讯号、强大的分析能力、以及符合业界标准的接头(平衡与不平衡式)。在直流及10Hz到100kHz的频率范围下,该仪器可协助工程师和技术人员量测无线语音、模拟组件和IC、以及消费性电子语音等应用中的语音效能。在不久的未来,该仪器将可升级到8个输入通道。
相 较于HP 8903B,Agilent U8903A可提供更广泛的频率范围、更优异的效能与更齐备的功能。该新机种还配备一个图形用户接口(5.7吋彩色显示器),以及单键选择主要操作模式 的设计。在自动化应用方面,可参考应用手册所提供的兼容的对等指令,以及对照比较旧的R2D2程序代码与新的Agilent U8903A SCPI指令的测试程序范例。


测仪联系亚洲有限公司
http://chinese.testequipmentconnection.com
http://teconnection-asia.blogspot.com
info@teconnectionasia.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