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日本强震 康宁宣布静冈LCD玻璃厂被迫停产

康宁公司(Corning)日前宣布,受到日本本州岛地震影响,该公司位于日本静冈县的LCD玻璃制造厂被迫暂停生产作业。
康宁副董事长暨财务长佛若斯(James B. Flaws)表示:「令我们感到欣慰的是,初步报告指出没有康宁员工伤亡。然而目前静冈厂的玻璃生产作业被迫暂停,我们相信停产将 仍会持续一段时间。我们正在评估如何符合客户需求的其他方案,并且加快重新启动其他厂区闲置玻璃熔炉的速度。很明确的是,康宁自营业务在第三季的玻璃产量 将低于原先计划。按照我们目前对市场的看法,暂停生产作业将不会对第四季的出货量造成实质影响。若对此预估有任何显著改变时,我们将知会投资人。」
佛若斯说明:「由于第二季的表现特别强劲,原先我们对第三季玻璃的出货量预估将为持平到稍微上扬的情况,目前我们调整预估量,预计第三季康宁自营业务的产量将减少5%~10%。」康宁并未提供第三季明确的营收目标,但已注意到玻璃产量降低将会导致营收下滑约6,500万美元。
康 宁其他的LCD玻璃生产厂,包括三星康宁精密玻璃公司及位于日本?市的工厂,均未受到地震影响。佛若斯总结表示:「虽然对于发生我们无法掌控的事件时会很 容易气馁,但是七月份优于预期的成果也同样令我们感到振奋。我们看到包括持股公司道康宁公司在内的其他业务持续成长,使我们更相信全球经济衰退的冲击已趋 缓和。」
测仪联系亚洲有限公司
http://chinese.teconnectionasia.com
http://teconnection-asia.blogspot.com
info@teconnectionasia.com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福莫萨迪库住在马林迪市肯尼亚我想告诉多一点关于一个好心人叫本杰明·布里尔·李与资助服务作为贷款官员,本杰明·布里尔·李先生帮我得到了37,115,225.00先令的贷款,我试图回到我的脚提高 我的生意,我知道有一些在财政困难,与本杰明先生谈什么应用程序+1-989-394-3740或他的个人电子邮件Lfdsloans@outlook.com我很高兴他为我做了什么,他的银行会计师以及会计师埃尔南德斯卢卡斯非常感谢你的工作做得很好。